close

#韓國不好用的東西系列

沒錯,我就是在分享我家不好用的東西。

 

1.大賣場的洗衣粉,洗衣精,彩漂粉
我也不想,但可能是大而化之的性格,老是會在用餐順便在衣服留記念,直接丟洗衣機,結果當然還是殘留在衣上,加上Jacob也常常在衣服做畫,更讓我不得不認真搜尋。

因此,我也換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洗衣粉,洗衣精,彩漂粉,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現一款清潔力強的。😥😥.

 

韓國好市多有德國製的Persil,但是4.7升就要噴800多,貴的我再三考慮,如果又是沒效果,還不如買韓國製的Persil。 我懷念台灣的一匙靈洗衣精,不用浸泡,多洗幾回就乾乾淨淨的。

 

2.號稱世界第一快的網路??🤔🤔
因為不是我付錢的,我也沒去仔細過問是什麼方案的,但在韓國的這幾年,我家的網路除了第一個月,再來就是常常跑的很慢很卡。

今晚的幾小時內,我只是使用臉書,點個畫面一直跑不出來,已經按好30下的重新連線,真不知是只有我家這麼慢?還是晚上就是很多夜貓子??

 

但是朋友白天來我家上網照片到QQ,不能直接傳個20幾張,影片上傳到90%就卡住,用線傳到她Iphone,因為我跟Iphone也不熟,花了3個小時,幫她搞完😩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洗衣粉 韓國網路
    全站熱搜

    C‧J育兒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