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8從淘寶買了一套牛津閱讀書3-12,還有練習本9本,指導書,詞典,共263本,一支點讀筆(共1020元)。

9月8日看到北京媽媽發新聞--中國出版社已和英國簽正式代理,從9月份起淘寶,微信群起搶購庫存,應該是再也買不到如此便宜的價格,而且還能點讀版本的書。

陸運到威海港花了3天,遇到週末,配合的貨代不是很專業,上星期日,我請他拍驗貨照片,星期一中午才跟我說寄出去了,來不及拍,我星期二又問了幾次何時能裝船,船期,都回答我「具體要看那邊怎麼安排😫」,我只好再過幾天想去唸唸他們真是非常不專業,加上家人也怕我買到假貨,害我忍不住擔心。

畢竟跨海購物,運費也貴,有問題處理起來也費時費工,沒想到付了海運的錢(22公斤314元),有著空運的速度😃(如果星期一寄,星期四就收到),今天我收到郵局簡訊,剛好在賣場吹冷氣的我,興奮不已😂,連東西都忘了買只想快回家,誰知道郵局又要了5200韓元運費(應該不是關稅?!)!

點完書沒問題,卻少了點讀卡😣,書商說只能寄給我北京的朋友幫我帶到🇰🇷了,還好有個常飛的妹妹😘
👪大寶貝啊!接下來就好好讀書📚吧!媽媽陪你👸ㅋㅋ!

21.jpg

22.jpg

23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津閱讀樹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‧J育兒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