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間發現原來大邱裡有兩間英文圖書館,叫中區英文圖書館、西區英文圖書館(今年4月27日剛開館,我還沒去過,想必書應該很新🤔),之前我以為只有少數區的兒童圖書館,或是大邱富人區壽城區內的圖書館(有豐富且有cd的英文圖書標示的非常清楚,讓我可以很明確的找書,給己霸昏💯。)


因為我離中區很近,所以目前選擇在這裡借書,裡面的書都是近5年才購買的不少書很乾淨,

1.jpg

 

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小型圖書館,一人只能借3本😒(有些讀本書又薄又沒幾句話,看不過癮),還是壽城區的圖書館大方1人10本),星期六帶著我家四張借書卡,身分證,戶籍騰本,居然又說初次是本人要來登記,然後看戶籍綁定的。切,真是掃興😭

2.jpg
 

啊,還有開兒童英語課,好像是線上學習的(不能上課就沒去研究),可惜只有住中區的學童才能申請。對這間真是又愛又失望。😤😤

3.jpg

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大邱中區英文圖書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C‧J育兒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