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leaning Up...洗腦神曲

看了育兒專家的教學,我也覺得應該讓孩子從小建立好習慣,才不會家裡亂糟糟的,我把家裡大整理一回。

上周我請Jacob收拾玩具,他邊整理邊唱Cleaning up....我馬上想到10月去托兒所教學成長體驗,老師要進行下個活動時,播放的英文兒歌。
立馬去youtube找音樂,然後把它下載,剪輯成18分鐘的音檔。😁

現在麻麻也不用多廢話,只要按了神曲,Jacob自動收拾玩具。用說的,他只會說不要,我還要玩…然後麻麻氣噗噗😤😤

 

#真的要善用學校資源
#回家也要複習😆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leaning Up...洗腦神曲
    全站熱搜

    C‧J育兒心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